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寒家园

佛言今生难有梦,我立彼岸再无花。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林海燕。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中国原创作者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散文家协会》电子会刊编辑、《执手天涯网》诗歌栏目编辑、《中华网络文艺电子会刊》特约记者,《亲子派》网络投稿人,中国近40余篇散文诗歌被选入《中国当代作家优秀作品精选》、出版诗集《无心的错失》、散文集《心若在梦就在》《燕来墨香》。文字虐我千万遍,我待文字如初恋。

好女人别去勾引已婚的男人  

2008-12-18 15:04:45|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女人就不要去勾引已婚的男人。说这话之前,我是再三斟酌过的,因为,感情的事谁都无法预料。说不定明天我就出尔反尔,但我还是想写下此时的一点想法,妥与不妥,当然并不是我说了算。

 

且不说十个男人九个花,十个女人九个傻。明知道男人是花心的,女人为何偏偏要痴心付真情;明知道爱上已婚男人,本无结果,却偏偏心甘情愿做个情人的角色,就仅仅是为了一个情字,值得吗?

 

其实已婚的男人更经受不住感情的诱惑,你想想,年轻时大多没钱哄女人开心,唯一的资本也就是真情实意来打动女人的芳心来换取一个婚姻。然而,结婚以后,生活稳定了,收入也有了,有情也有钱,谁不想家中有个娇妻,外面有个恋情,只要你愿意,何乐而不为呢?说不定情人越多就越能证明他的魅力所在。

 

好女人就千万不要去主动勾引这样的男人。除非是你有目的,那就另当别论。因为一个已婚的男人是不会轻易为一个红尘中的女人许下诺言的,哪怕最深的感情,最多也只能唯持三分钟而已。虽然说,各人的心态及看法不同,所追求的结果也是不同的。当然,女人在大多数的情况下,是被引诱的,男人喜欢爱女人,女人喜欢被人爱,没有男人的追哪有女人的付出呢?

 

好女人是绝对不会为了金钱才去勾引男人的。这对于她来说,是一种感情上的蔑视。虽然,我记得有这样一句话,男人爱你多少就会在你身上化去多少钱,有时候金钱确实能够衡量一个人的感情,但是重感情的女人是不会用金钱来作试验,她会很傻的认为:男人用钱在买她的感情,这对她来说,无论如何也是不可接受的一种事实。

 

好女人往往是重情义的女人,如果你仅仅是为了感情而付出,而所爱的男人又不能给你爱情的承诺,除非做他的情人才不会有任何的威胁,而重感情的你岂能甘心吗?不甘心的话,就千万别去爱,除非你早已作好受伤害的准备。

 

好女人就千万不要主动去勾引已婚的男人。爱情是双方的,只要女人坚持到底,立场坚定,男人最怎么追也是浪费感情的。而一个已婚的男人往往不会用太多的精力化在一个女人的身上,如果轻易能够得到的一段艳遇,谁不想要呢?到头来,还不是落得一身臭名,女人在这方面是没人能够同情的,男人花心天经地义,女人花心遭人谴责,男女本身就有区别,如果想追求一个平等,除非作好被人唾骂的心理准备。而你有这份承受能力吗?

 

当然,有些聪明的女人是这样认为的,社会发达了,思想境界也高了,如今是金钱第一,感情第二。那么就赶快去勾引已婚的男人,用色情去引诱已婚男人是最容易对付的了。感情不是生活的最重,如果做情人的话,金钱和感情两者都拥有,何乐而不为呢?

  评论这张
 
阅读(15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