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寒家园

佛言今生难有梦,我立彼岸再无花。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林海燕。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中国原创作者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散文家协会》电子会刊编辑、《执手天涯网》诗歌栏目编辑、《中华网络文艺电子会刊》特约记者,《亲子派》网络投稿人,中国近40余篇散文诗歌被选入《中国当代作家优秀作品精选》、出版诗集《无心的错失》、散文集《心若在梦就在》《燕来墨香》。文字虐我千万遍,我待文字如初恋。

我喜欢坐在海边发呆  

2010-08-26 10:01:52|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喜欢大海

并不是为了找回儿时般的欢乐

拣拾一些海面上留下的贝壳

当黄昏来时,海天一色

我孤独的坐在海边沉默

试着与海鸥交流思想

 

面对大海,我想只要伸出双臂

一定也能像海鸥一样展翅飞翔

然,当汹涌澎湃的波涛

迎面地冲撞,禁不住涌满泪光

我的胸膛

还有多少激情可以用来拥抱

沧桑的脸早已黯然神伤

 

我不知道是否在海边能够找回自己

遭遇一次次铭心刻骨的经历之后  活着的

意义又是什么。我希望自己的血液能在

一朵浪花上飘泊,随浪潮猛烈奔跑

然后在一片起风的海洋里

让自己忽然变得安静

我沉默地坐在海边

失神的眼睛尽量望向远方

 

我喜欢坐在海边发呆

鸟声,浪声,风声

都能够带上一个人的心跳

 

2010-8-26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