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寒家园

佛言今生难有梦,我立彼岸再无花。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林海燕。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中国原创作者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散文家协会》电子会刊编辑、《执手天涯网》诗歌栏目编辑、《中华网络文艺电子会刊》特约记者,《亲子派》网络投稿人,中国近40余篇散文诗歌被选入《中国当代作家优秀作品精选》、出版诗集《无心的错失》、散文集《心若在梦就在》《燕来墨香》。文字虐我千万遍,我待文字如初恋。

【原创】我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贺《中国东方文艺》成立二周年  

2011-10-13 16:22:15|  分类: 节日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边框】香儿图库 - .

                我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

            【原创】我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贺《中国东方文艺》成立二周年 - 东方毕加索 - 东方毕加索 武海涛的博客【原创】我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贺《中国东方文艺》成立二周年 - 东方毕加索 - 东方毕加索 武海涛的博客【原创】我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贺《中国东方文艺》成立二周年 - 东方毕加索 - 东方毕加索 武海涛的博客【原创】我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贺《中国东方文艺》成立二周年 - 东方毕加索 - 东方毕加索 武海涛的博客【原创】我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贺《中国东方文艺》成立二周年 - 东方毕加索 - 东方毕加索 武海涛的博客【原创】我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贺《中国东方文艺》成立二周年 - 东方毕加索 - 东方毕加索 武海涛的博客【原创】我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贺《中国东方文艺》成立二周年 - 东方毕加索 - 东方毕加索 武海涛的博客【原创】我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贺《中国东方文艺》成立二周年 - 东方毕加索 - 东方毕加索 武海涛的博客【原创】我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贺《中国东方文艺》成立二周年 - 东方毕加索 - 东方毕加索 武海涛的博客【原创】我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贺《中国东方文艺》成立二周年 - 东方毕加索 - 东方毕加索 武海涛的博客

                                                        祝   贺  

     【中国东方文艺】    

        成立二周年

                   文/木子叶寒

   深夜,被孩子吵醒。从睡梦中醒来后,再也回不到梦里去了。于是,想到了中国东方文艺成立二周年,想到了圈主东方毕加索老师交给我的任务还没完成,就这样,有种莫名冲动,想用自己的方式来说声,爱你,我的中国东方文艺。

  说不清是为什么?那天无意中闯入中国东方文艺管理圈后,从此,就与她有了一段不解之缘。自从有了中国东方文艺这个家后,东方老师的一句话,我们的家相亲相爱不分离,让我感觉有了一份归宿感,每次上网都要去中国东方文艺的家看看,那种回家的感觉,像是风筝,不论飞得多高多远,总有种牵肠挂肚的所在。

  开始时,我像是一位受宠若惊的少女,期待着,很想把自己的内心,以风的形式,从此停留在东方文艺。因为,风即使吹过,也会留下痕迹。然,进入这个大家庭后,我像是个正在吮吸母奶的婴儿,贪焚中欣赏着每一篇好文章,更加让我欣慰的事,还能够对自己喜欢的文章加精作评。为此,不由让我想到了几年前的网易文化论坛,想当初,也曾做过特邀版主,虽然,我也有对文章加精的特权,但我从来就没有加精过一篇文章,现在想起来,我是如此小心翼翼,不是不想,而是不敢,就怕出现错误。而在东方文艺就不同了,几乎每个老师都告诉我,大胆地去尝试,大胆地去做,就算做错了,也没关系。有了这样的鼓励,我能不体会到一种感动一种精神吗?

  我喜欢这里,不仅仅喜欢这里的每一篇好文章,更喜欢这里的每一位师友们,尤其是师路才情,而我喜欢这样称呼她,叫她一声:才情师娘,因为有了她,让我更加感受到一种家庭的温婉,如此真切;因为,亲娘的早逝,我有好多年没叫娘,在这个群体里,我居然能叫一声,娘,那感觉岂能不幸福。为此,有了这么一位可爱可亲的娘,我也就拥有了那么多的兄弟姐妹,我想,这该是我最值得欣慰的地方吧。

  我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我就这样,静静地来,悄悄地走,默默地工作。深夜,本应在梦里感受一种美,而如今,在文字里,在思念中,同样能感受到一种别样的快乐,岂不是更美

  在此,祝福我们的家永远相亲相爱,像亲人一样相依相伴,在一种不离不弃的感觉中坚持着一份执着。

  祝福中国东方文艺生日快乐,越办越红火!

                       2011-10-13深夜二点    

我用自己的方式来爱 你

木子叶寒☆【精美边框】香儿图库 - .

【中国东方文艺】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