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寒家园

佛言今生难有梦,我立彼岸再无花。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林海燕。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中国原创作者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散文家协会》电子会刊编辑、《执手天涯网》诗歌栏目编辑、《中华网络文艺电子会刊》特约记者,《亲子派》网络投稿人,中国近40余篇散文诗歌被选入《中国当代作家优秀作品精选》、出版诗集《无心的错失》、散文集《心若在梦就在》《燕来墨香》。文字虐我千万遍,我待文字如初恋。

【原创】我的爱不会忘记  

2012-04-09 13:37:01|  分类: 爱的行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给飞儿】我的爱不会忘记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文/木子叶寒     图片来自于网络

又是一个新年。从雨雾中飘逸,天寒地冻,大地在冬眠,梦中难眠。

没有鲜花,没有承诺,没有音乐,只有那雪花满天飞。自从爱过以后,我就不敢轻易放弃对生命的依恋。

你知道吗?沉睡中的人们谁能感觉出,有一种爱情的欲望,远离世俗,在宇宙的空灵处梦游仙境。

我以为,这个城市的爱情丢失了。我体内流动着的血液,尽管连同生命流逝了许多美好的东西,但对于你的记忆,竟然没有一点流逝的痕迹。

我感念那一段美好的爱情,在许多苦闷的日子里,让我有一种无尽的思念,在安静的环境中,还能找到生活的乐趣。

我的一生,在时间中行板如歌。在遥远的记忆中,将还有个无声的约定。沉默只是一种掩饰,让爱情在沉沦中上升。

白天也有夜色般的几分醉,我只是想触摸到,那种被你紧紧拥抱的感觉而已。

你欠我的一个拥抱,我是不经意说出口的。爱情与拥抱,我愿如我梦。

 


我的爱不会忘记 
爱你,像夜雨在黑暗中哭泣 
缭绕着愁怅,任凭狂风呤唱哀婉的歌 
树叶舞飞,叶脉间写满了对你的思念 
闭上眼睛,黑暗中睡着你的身影 


我的爱不会忘记 
思念憔悴了,像一朵枯萎的花 
点点滴滴都是伤心的凋零 
努力拼凑着记忆,摇曵着一颗心 
数着片片落叶,从黑夜到黎明 


我的爱不会忘记 
我爱着,那一段最美的回忆 
用我的每根神经,捏成刻骨的甜蜜 
疲倦时躺下的 仍然是
那记忆在不断的延续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1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