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寒家园

佛言今生难有梦,我立彼岸再无花。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林海燕。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中国原创作者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散文家协会》电子会刊编辑、《执手天涯网》诗歌栏目编辑、《中华网络文艺电子会刊》特约记者,《亲子派》网络投稿人,中国近40余篇散文诗歌被选入《中国当代作家优秀作品精选》、出版诗集《无心的错失》、散文集《心若在梦就在》《燕来墨香》。文字虐我千万遍,我待文字如初恋。

【原创】你不在我身边  

2012-07-21 22:13:41|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你不在我身边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文/木子叶寒  图片来自于网络
 

脑子里虚构出你的影子。你的声音

隐在耳边掉进了心海的陷阱

我闭上眼,像神话里的故事那样

偶尔踩着云朵飞过,我听到鸟儿在喊着你的

名字。清澈而痴情

我流下谦卑的泪滴!可是谁又会相信

 

于是,我只好用心事挤压阳光的视线

爱做梦的女人,藏不住内心的秘密和眼神的期盼

尽管悲伤来得密实

像那鲜花开满一地的笑脸

以坚强的方式掩饰脆弱,然后臆念

 

这世上,难得有个身影从梦的边缘走过

思念与绝望,同样被我所期待

我感受着远方的温暖

在挂满风霜的日子里,把自己

掩藏起来

 

一天又一天,我将构画出哪天

裹着你身上的气味和声音

在这个迷恋过的城市

将心事散开。我看见

一个女人躲在幽深的黑夜里

隐着最含蓄的悲哀

 

你不在我身边

我唯有,将孤独挂在树尖
    隔着窗户,独自端着酒杯发呆

守着灵魂和自尊

再一次把寂寞拥在心怀

 

假如有一天能够相见

你一定会知道

我如何将巨大的感伤

把幸福晒干

 

2012-7-21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1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