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寒家园

佛言今生难有梦,我立彼岸再无花。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林海燕。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中国原创作者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散文家协会》电子会刊编辑、《执手天涯网》诗歌栏目编辑、《中华网络文艺电子会刊》特约记者,《亲子派》网络投稿人,中国近40余篇散文诗歌被选入《中国当代作家优秀作品精选》、出版诗集《无心的错失》、散文集《心若在梦就在》《燕来墨香》。文字虐我千万遍,我待文字如初恋。

【原创】热烈祝贺《散文选刊》建圈一周年生日快乐!  

2012-08-11 21:16:22|  分类: 节日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热烈祝贺《散文选刊》建圈一周年生日快乐!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各位圈主管理员们,各位圈友们,大家好!   

福气东来,鸿运通天。不知不觉又迎来《散文选刊》建圈一周年庆典,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首先感谢朋友们的支持,感谢朋友们的关怀,感谢朋友们的帮助,感谢朋友们的呵护。在此,请允许我献上一份最真挚的祝福,将丝丝情谊,串成思念,化成一份小小的礼物,愿朋友们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愿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开拓,把圈子的工作做得更好!并向每一位加入圈子的朋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原创】热烈祝贺《散文选刊》建圈一周年生日快乐!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每天看着来来往往的朋友们,不停的穿梭于博客如春风化雨滋润着我平静的心湖,是你们留下了珍贵的脚印,是你们带给了圈子精神食粮!是你们让圈子充满温馨和浪漫,还有无尽的欢声笑语!

       九月是高爽的季节,九月也是收获的季节。让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一个问候,一片情谊,缘于网络,情系圈子,举起甜美红酒,点起温馨火炉,迈着轻盈脚步,唱出美好祝福;祝福圈子蒸蒸日上,蓬勃发展,越办越红火!越展越辉煌!祝福朋友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一帆风顺,合家幸福。

【原创】热烈祝贺《散文选刊》建圈一周年生日快乐!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原创】热烈祝贺《散文选刊》建圈一周年生日快乐!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给散文选刊

 文/木子叶寒

 

 

这一年  我在网海里畅游波澜

第一次无意闯入,就被您深深迷恋

于是,我记录着平庸淡薄的诗篇

在这里留下足迹点点

 

尽管,我还会在别处到处转转

想着一年前,九月的微风

那个时候,我像秋叶般飘落在您面前

沉浸于一泓诗篇梦境中

有点似入桃花源的感觉

 

在这里,我知道

春天里总有一种最美丽的花儿

一种娇艳的美。鸟儿在花园里高歌

一声啼鸣,百花争艳。

哦,散文选刊

唯有走进您的心坎里

那么纯净 那么温馨  那么柔和

 

我不善于表现

但我深爱着您,散文选刊

我在诗里,一遍遍地将你记载

我似乎看到被风儿卷起的

花瓣。仿佛沉入一片梦幻幸福

瞬时撒向天边

 

在您的眼中,我只是某一粒尘埃

和着空虚的灵魂,有些慌乱

我试着遥想——假如有一天

会像风样消散,然

那一刹芳香存在过的记忆

永生于脑海里无法磨灭

 

2012-8-11

 

 

 
 
 

 

【原创】热烈祝贺《散文选刊》建圈一周年生日快乐!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中国网络散文协会 中国旅游文学,散文选刊三圈联盟总圈主陈琳携各位联盟圈主致以朋友们亲切问候并恭候您的光临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1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