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寒家园

佛言今生难有梦,我立彼岸再无花。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林海燕。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中国原创作者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散文家协会》电子会刊编辑、《执手天涯网》诗歌栏目编辑、《中华网络文艺电子会刊》特约记者,《亲子派》网络投稿人,中国近40余篇散文诗歌被选入《中国当代作家优秀作品精选》、出版诗集《无心的错失》、散文集《心若在梦就在》《燕来墨香》。文字虐我千万遍,我待文字如初恋。

【原创】日暮  

2013-08-02 11:05:31|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日暮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日 暮
文/木子叶寒

 

 

一个
黄昏故事
从地平线上
揭起序幕
当夕阳跌进山野
一抹晚霞
露出少女般地羞涩
微笑中
蕴藏起醉人秘密
默然不语

 

 

只因
梦的痴迷
撩拨起
刹那的甜蜜
洩露了
月般心事
飘出贪恋爱意
诉说着
一种遗憾的美丽 

 
仿佛命运
在极短的瞬时
就已成定局
唯有
放弃追寻
停顿在
幻想中游行
愿梦 落暮在夕阳里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1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