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寒家园

佛言今生难有梦,我立彼岸再无花。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林海燕。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中国原创作者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散文家协会》电子会刊编辑、《执手天涯网》诗歌栏目编辑、《中华网络文艺电子会刊》特约记者,《亲子派》网络投稿人,中国近40余篇散文诗歌被选入《中国当代作家优秀作品精选》、出版诗集《无心的错失》、散文集《心若在梦就在》《燕来墨香》。文字虐我千万遍,我待文字如初恋。

【原创】美丽的传说(梦幻情诗)  

2013-08-23 14:18:20|  分类: 梦幻情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美丽的传说(梦幻情诗)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文/木子叶寒
美丽的传说,飘游的心聚在空中奔涌
一霎飞触,惊鸟的歌声打破天空的沉默
时光啊,你所催促的眷恋能否留得住什么

多情的心化在梦寐以求的苍穹
请让我将这流逝的虚空染上色彩
就这样 倾吐着凄美的梦

而今我的离愁弥漫了整个世界。故事
怎能轻易在黑暗中结束
我遥想起远方那一片黛蓝色的天空
曾经,魅力的激情闪着星光穿梭
比阳光还要炽热

如我不能捕捉住风儿的翅膀飞翔
任希翼在天空悄然掩翕
如我不能依赖梦境
——却跌入童话般的相遇
那种没有尽头的徘徊
我无法臣服

我只想说,这美丽的传说越来越遥远了
不曾想到会陷入情月的朦胧。惆怅
却迎来了一次醉人的漩涡

可万一那旷百世而一遇的奇迹感动了我
流星下雨,邀月光在繁花中傲游
在骚动起来的夜晚
把云雾激荡得心潮起伏

谁也阻挡不住,任时光如流水缓缓而过
历经久远的今天,我却有些伤怀
这些都是我无法预料到的结果
一如风雨划破的天空,交融是一道道闪电

几乎没有犹豫的余地,我始终坚持着
最初的梦,那一种美丽的传说
仰望,我看到所有爱过我的星星
借月光,引诱而出的是无限爱慕的笑容
回味时,是这样一种悠长悠长悠长地滋味在心头……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1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