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寒家园

佛言今生难有梦,我立彼岸再无花。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林海燕。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中国原创作者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散文家协会》电子会刊编辑、《执手天涯网》诗歌栏目编辑、《中华网络文艺电子会刊》特约记者,《亲子派》网络投稿人,中国近40余篇散文诗歌被选入《中国当代作家优秀作品精选》、出版诗集《无心的错失》、散文集《心若在梦就在》《燕来墨香》。文字虐我千万遍,我待文字如初恋。

【中国散文家协会】、【中国网络散文家协会】2014年6月份第十一期精品命题公告  

2014-05-29 16:04: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网络散文家协会】2014年6月份第十一期精品命题公告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中国散文家协会】、【中国网络散文家协会】

          《月赛精品竞选》活动赛公告


五月的歌唱完了,很快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夏天。六月的味道,如风般拂面而过,如雨般绵延滴落,流金的岁月,曾经的热情,如夏花般绽放拥抱。六月夏天的味道,就让我们将记忆停留在这里,抑或隐藏着苦涩的秘密,抑或掩盖着痛楚的回忆,抑或追逐着理想的信念,抑或品尝着甜蜜的气息……。因为生活中总会有那么多的故事,让我们细细咀嚼,细细品味,请朋友们拿起笔来,不如将这些回忆封存在自己的文字里,然后再慢慢品尝。

因刚接到通知,中国网络散文家协会、中国散文家协会2014年六月份第十一期“月赛精品竞选活动”从今天开始拉开序幕,故而活动时间从5月29日起至6月28日结束,届时,大赛组委会将评选出优秀的作品予以圈内公示,欢迎朋友们踊跃参加。木子叶寒在此代表网易四圈联盟全体管理团队问候各位圈友们,并恭候圈友们积极参与,尽情展示您的写作风采。谢谢大家!

本期征文主题以六月的味道为命题,可随意拓展延伸,来稿体裁不限,可任意发挥,散文、诗歌、小说、音画等都均可。来稿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套用,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特此公告  

                                                 大赛组委会 

                                    

                           (木子叶寒)2014年5月29日


   


 
【中国网络散文家协会】2014年6月份第十一期精品命题公告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