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寒家园

佛言今生难有梦,我立彼岸再无花。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林海燕。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中国原创作者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散文家协会》电子会刊编辑、《执手天涯网》诗歌栏目编辑、《中华网络文艺电子会刊》特约记者,《亲子派》网络投稿人,中国近40余篇散文诗歌被选入《中国当代作家优秀作品精选》、出版诗集《无心的错失》、散文集《心若在梦就在》《燕来墨香》。文字虐我千万遍,我待文字如初恋。

【原创】热烈庆祝网易四圈联盟华诞庆典三周年  

2014-08-30 16:57:10|  分类: 节日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烈庆祝四圈联盟华诞庆典三周年


【转首席圈主卡莎】(原创现代诗歌)圈庆感怀  卡莎(Kasahelen) - 春季晚霞 - 春季晚霞的博客向博友学习!
 
 (原创现代诗歌)圈庆感怀  卡莎(Kasahelen) - 卡莎 - 卡莎(Kasahelen)的博客
    【原创】热烈庆祝网易四圈联盟华诞庆典三周年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原创新韵】八一赞歌 - 彩虹人生 - 彩虹人生欢迎朋友光临
 

祝圈友们中秋快乐!

【原创新韵】八一赞歌 - 彩虹人生 - 彩虹人生欢迎朋友光临

【原创】热烈庆祝网易四圈联盟华诞庆典三周年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热烈庆祝网易四圈联盟华诞庆典三周年

感谢卡莎圈主边框制作

文/木子叶寒

岁月匆匆,时光淡漠了许多往事,一晃四圈联盟已经走过了三个春秋,而在我的网络生涯,唯有您,始终珍藏在我的记忆深处。               

      忆想当年,我孤独地在网络上游走,不为别的,只为在文字中寻找一点安慰和精神上的愉悦之感。20119月,我无意中走进了四圈联盟的园地,也许真的是一种缘分,从此以后,我在这里结下了一种不解之缘,在这片文学园地里寻找到一些心灵的憧憬。                              

  有时候觉得,生命中总会有那么多的意外,宛若在天空自由飞翔的小鸟,扇动着美丽的翅膀,穿过时空的尘世,带给我一份意外的惊喜。记得当时,陈琳老师第一次给我留言,要我写一篇祝贺帖子,庆祝《中国散文家协会》进入网易文学圈子第一名。欣慰之中,我写了一首诗歌,题目是《想说的话》,从此,我有幸做了四圈联盟的的管理员。                    

或许是命运的不幸注定要将遗憾留下,将梦撞碎,陈琳老师的病世,给圈友们带来莫大的悲伤和悼念,为人生的易逝,为友人的离去,恍若隔世,你似乎还在眼前。如今,借此三周年庆祝之至,再次将您怀念。我就这样瞻望着遥远的记忆,最令我难忘的就是陈琳老师在离别时的那天,2014年3月14日,他在我博客留言说:叶寒圈主,你好!晚霞住院,你要挑大梁,我已发消息通报。现转发晚霞给我的留言与你。                        

那时候,我不知道陈琳老师已经病重厉害,我只是回复:叶寒明白,您放心,偶不敢说挑什么大梁,但一定会尽自己的努力管理好圈子的。祝陈老师新春愉快!身体安康!                                         

    我知道,只要我一天不离开网络,一定不会离开四圈联盟的,一定会尽自己的努力管理好圈子的。                                     

陈琳老师回复说:嗯!你的为人我很明白,谢谢你!

从此后,陈琳老师消息了,久无音讯,直到听到有关于他的噩耗,无须言喻,无法解答,道道忧愁,阵阵痛心,莫名袭来,记得当时,我绝对不会想到这是我与陈琳老师最后的一次交流。                              

    他说:不错!我每天都能看到你熟悉的身影! 用心灵遥望,用文字牵手,紧握着一路相伴的温暖,让友爱在思念中相守。祝福亲爱的好友在新的一年里好事多多,健康幸福,开心快乐!!!                        

    如今,陈琳老师离世已经有近四个月已久了,对他的怀念,像是沐浴着晚秋的阳光,心里浮起的还是那一缕缕的温暖情味,愿陈琳老师在天堂,一路走好!                                                    

    如今,每当我走进四圈联盟的圈子时,看着来来往往的圈友们,不停的穿梭于家园之间,如春风化雨滋润着我平静的心湖,是你们留下了最珍贵的脚印,是你们带给了圈子最宝贵的精神食粮!是你们让圈子充满温馨和浪漫,还有无尽的欢声笑语!                                       

    九月是高爽的季节,九月也是收获的季节。思念一季的花香,是我无边的敬意,寄一份祝福给您,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愿用满怀真挚的情谊,送给您祝福万千,愿您拥有真心的快乐与喜悦,永远的珍惜。             

    虽然我们彼此都不曾见面,但在这里,每次走进四圈联盟这个大家园,总能给我以一种亲切的感觉。就像遇到老朋友,让人舒心感动。圈子就是一个家,快乐幸福靠大家,习惯了有您的陪伴,也习惯了这样一个家庭的温暖,感谢网络让我认识您,在我的生活中,四圈联盟的每一位好友,都是我今生最难忘的记忆,也是最一首最温馨的风景!就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一个问候,一片情谊,缘于网络,情系圈子,举起甜美红酒,点起温馨火炉,迈着轻盈脚步,唱出美好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开拓,把圈子的工作做得更好,向每一位加入圈子的朋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福我们的圈子蒸蒸日上!在群星灿烂的夜空中红红火火!在繁花似锦的园圃中争奇斗艳!蓬勃发展!越办越红火!越展越辉煌!祝福圈友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一帆风顺!合家幸福!                                              【原创】热烈庆祝网易四圈联盟华诞庆典三周年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原创】热烈庆祝网易四圈联盟华诞庆典三周年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原创】热烈庆祝网易四圈联盟华诞庆典三周年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原创】热烈庆祝网易四圈联盟华诞庆典三周年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原创】热烈庆祝网易四圈联盟华诞庆典三周年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原创】热烈庆祝网易四圈联盟华诞庆典三周年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原创】热烈庆祝网易四圈联盟华诞庆典三周年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713)| 评论(1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