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寒家园

佛言今生难有梦,我立彼岸再无花。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林海燕。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中国原创作者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散文家协会》电子会刊编辑、《执手天涯网》诗歌栏目编辑、《中华网络文艺电子会刊》特约记者,《亲子派》网络投稿人,中国近40余篇散文诗歌被选入《中国当代作家优秀作品精选》、出版诗集《无心的错失》、散文集《心若在梦就在》《燕来墨香》。文字虐我千万遍,我待文字如初恋。

【原创】抱住你,就是不放手  

2015-02-11 10:27:59|  分类: 婚姻物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迎朋友们叶寒家园
 

 

【原创】抱住你,就是不放手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抱住你,就是不放手

文/木子叶寒

 

(踔风原创)《中国散文》成长记录之二(正在编辑中) - 踔风 - 踔风

  

                                                          

  世界上所谓美好的爱情,绝对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易拥有的。

  年轻时的感情往往容易让人陶醉而神往,但到了一定年龄,不管男女,对待感情都不应该过于冲动了,除非你是个容易感情用事,在情感上永远都不会成熟而又缺乏理性的人。

  女人最容易被爱情而迷惑双眼,有太多的爱情寻欢游戏,真假难辨,甚至会蒙骗自己,即使男人负心违背,也情愿死心塌地的跟随着他。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吗?一个上了年纪的女人在情感上依然如此脆弱,不懂得保护自己,又能责怪谁呢?

  昨天下午,在热闹街道,一对男女在吵架,女的拉住男人不放手,无论男人怎么样打她骂她,她都紧紧抱住男人,就是不放手。他到哪女人就跟到哪,男人生气了,就狠狠地掐住女人的脖子,女人不生气,还是抱着男人不放手。男人动手打女人,把女人甩得远远的,女人爬起来,跑过去还是抱住他不放手。女人对男人可谓是爱之深,痛之彻,而男人根本就不领情。

  大街上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了,两个人还在吵闹。有人同情男人,说男人碰到这样的女人也够倒霉,这也是女人的绝招,就是厚脸皮。有人同情女人,做男人的情妇就落得如此下场,何必当初呢?最后,男人被其朋友拉走了,女人最终哭着说:你这个没良心的男人真是像动物般无情,说翻脸就翻脸。

  戏落幕了,人群也散了,看热闹回来的同事向我说起了这样一个发生在大街上的情感故事。

  我不会同情那个女人,唯有感叹那女人的无能,感情本来就是双方的事,你情我愿,何必强求。

  女人不仅仅在物质上不依赖男人,在精神上更是要学会保护自己,如果男人变心了,从此不再爱你了,你想继续付出还是到此结束,全由你自己决定,因为你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懵懂少女。

  假如你实在对这段感情难舍难分,去留犹豫不决,那就让时间来作主,一切顺其自然,干脆就认命。

  当男人不珍惜女人的感情时,女人又何必在乎这段感情呢?

放手吧,学会放手更需要勇气。

  

【原创】抱住你,就是不放手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493)|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