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寒家园

佛言今生难有梦,我立彼岸再无花。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林海燕。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中国原创作者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散文家协会》电子会刊编辑、《执手天涯网》诗歌栏目编辑、《中华网络文艺电子会刊》特约记者,《亲子派》网络投稿人,中国近40余篇散文诗歌被选入《中国当代作家优秀作品精选》、出版诗集《无心的错失》、散文集《心若在梦就在》《燕来墨香》。文字虐我千万遍,我待文字如初恋。

【原创】随着记忆渐渐老去  

2015-02-25 11:32:50|  分类: 人间茶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随着记忆渐渐老去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随着记忆渐渐老去

文/木子叶寒

 【原创】随着记忆渐渐老去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2006年5月1日,小儿子清清的出生,让生命多了一份希望,苦涩的经历,成长的艰辛,爱是什么?爱是一种责任,一种付出,一种奉献。在人生旅途中,从此,走得很轻,走得很疲惫,孤寂的灵魂黯然回首,梦境中,为你而展开的心瓣。
【原创】随着记忆渐渐老去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2007年,穿行在时光的脚步,在阳光的爱抚下,沉睡一个幸福的灵魂。所有的意象了无痕迹,只有回忆,趟过你浅浅的笑语。在黄昏里放飞出单薄的身影,当骨销形立之后,终究会消失在苦涩的甜蜜中。我的孩子,我的亲人,愿共度岁月之后,有一个无怨无悔,充满希望的结果。

【原创】随着记忆渐渐老去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2008年,最初的使者,吹皱了时光,见证了成长的秘密,流露出来的仁爰和慈悲,唯有生命,才能彰显出活着的意义。那段时光,找不到天真的思想,找不到记忆中的欢笑,只是被迷雾所阻隔,寥寥茫茫,结着一张细细密密的人生之网。

【原创】随着记忆渐渐老去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原创】随着记忆渐渐老去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2009年,如此圣洁,如此温暖,如此幸福,闪烁出爱的光芒,生命无法抗拒,在温暖的怀抱中感受到亲情的慈爱。多么希望能有个温暖的怀抱可以依靠,能让我在孤独无助的时候,感受到一点的温暖,能让我飘泊之后,能够找到避风的港湾。更多时候,痛苦只有靠快乐来表现,忧伤只有需笑容来掩饰。

【原创】随着记忆渐渐老去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2010年,每走一步,都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一次生命的逾越,无论何时何地,将是生命中最珍贵的祈盼。心里的牵挂就是浇灌着无限的幸福,层层叠叠的日子垒起绵延的往事,丝丝缕缕的清香,从这里延伸开来,于是,我心醉了,孩子们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欣慰。

【原创】随着记忆渐渐老去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2011年,轻轻抚去青苔般的日子,怆然回首,漫过季节的时光,与无言的岁月一起飘泊。岁月刻下的那些不眠日子,不再斑驳,多少欢悦,多少眷恋,多少悲喜,惆怅地浸入朦胧的梦幻,那份亲情,像万条银丝,扯不断,抽不尽。

【原创】随着记忆渐渐老去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2012年,如梦的夏季,如梦的环境,这般妩媚,这般艳丽,这般柔美,这般温馨。面对你,面对 我,面对整个世界,我必须坦然面对。走过的日子,走过的人生驿站,岁月之尘掩埋了许多尘封的记忆,孩子们一天天的成长却在我的心田企盼。
【原创】随着记忆渐渐老去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2013年,曾将那份心怀,敞开辉映青春的容颜,孩子们就是我眼中的期盼,一路走过的那些日子真不平淡。生活中,我学会忍耐和等待,等待着爱的清泉滋润心田,等待着未来的好日子灿烂开放的那一天。在我的生命中,能够一直拉着孩子们的手,一起走过,就已经足够,足够!
【原创】随着记忆渐渐老去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2014年,更多的记忆只是想静下来,听一曲天籁,品一缕馨香,清纯的年代,氤氲的气息,一路有孩子的陪伴,满含深情,饱尝幸福。我的生活,为你的快乐而快乐,为你的忧愁而忧愁,为你的想像而想像,没有你们的日子,不叫生活。岁岁年年,年年岁岁,如期而落。

【原创】随着记忆渐渐老去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2015年2月21日,在舅舅家拜年。往事如梦,记忆如烟。一切都变得淡了,一切都顺其自然,关于爱,关于善良,关于责任,成长中的孩儿们,是该放手了,让孩子珍惜迈出的每一个脚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穿捘时空的隧道,与孩子们的成长一起慢慢变老。

 

   

【原创】 《蝶恋花》欢歌情与爱 ——贺(风情玫瑰)51周岁 - 陋室丑夫 - 陋室丑夫的博客


【原创】 《蝶恋花》欢歌情与爱 ——贺(风情玫瑰)51周岁 - 陋室丑夫 - 陋室丑夫的博客



 

【原创】 《蝶恋花》欢歌情与爱 ——贺(风情玫瑰)51周岁 - 陋室丑夫 - 陋室丑夫的博客


【原创】《蝶恋花》笑语传山峻 ——恭贺《金都乐园》圈庆四周年 - 陋室丑夫 - 陋室丑夫的博客



 【原创】《蝶恋花》笑语传山峻 ——恭贺《金都乐园》圈庆四周年 - 陋室丑夫 - 陋室丑夫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15)| 评论(2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