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寒家园

佛言今生难有梦,我立彼岸再无花。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林海燕。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中国原创作者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散文家协会》电子会刊编辑、《执手天涯网》诗歌栏目编辑、《中华网络文艺电子会刊》特约记者,《亲子派》网络投稿人,中国近40余篇散文诗歌被选入《中国当代作家优秀作品精选》、出版诗集《无心的错失》、散文集《心若在梦就在》《燕来墨香》。文字虐我千万遍,我待文字如初恋。

【原创】我与《学佛》情!—— 喜庆《学佛》建圈周年华诞  

2016-03-16 11:36:32|  分类: 节日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与《学佛》情!—— 喜庆《学佛》建圈周年华诞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我与《学佛》情!

喜庆《学佛》建圈周年华诞

  文/木子叶寒 

夏天的天使—为晓得主恩、春季晚霞、卡莎等朋友“赞美生日” - 踔风 - 踔风


   不管是现实还是网络,人与事,都要讲究一份情缘。按照规定,我已远超过加群数,即便邀请,一般不会接受加入。我想,群多了,并不是件轻松的事,反而是一种累赘与负担。然而,《学佛》群的建立,我竟然不加思索的接受了圈主觉平师兄的邀请,并有幸做了圈主的职位。

人的旅途中,会有许多的选择,对于加入《学佛》群,我尊重自己的选择。因为,从那以后,接二连三地收到其他佛学群的邀请,我都一一拒绝了。因为,我非常珍惜自己那份最初的情怀。

 接下来的许多日子里,我几乎每天都会去群里看看,尽力做好该做的事。《学佛》群的气氛很好,高管们积极性很高,很多时候,我根本就没有日志可以点评,做这样群的一个圈主,可以说,是我近二十几个圈子的管理来说,最为轻松的一个。

 

  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就在于一份感觉,这感觉好了,情义也就深厚了。创建圈主觉平师兄是个重情重义之人,他从来不会对任何人有什么要求,说话时,都是用一种商量的口气,征求意见,相互商讨,装得好像我是真正的圈主一样,这让人感觉非常亲切。他身上就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对人很宽容,就算我没有更多的精力去管理圈子,就算我没有写一个字来祝贺圈子的庆典,觉平师兄也从来不会有一句责备之话,或者是不满之意。

 

  再来说说圈子周年庆典的事吧。照理说,我这个做圈主的更是应该要写上一篇贺文庆祝才对,我心是这么想,但事实上,并非付诸于行动。如今,眼看着周年庆典的日子即将结束,心也随之越加纠结起来,这才知道,我对《学佛》群的情结是如此之深厚。

 

人活着,就是为了学习,活到老,学到老,总是在不断的学习中慢慢变老。而《学佛》群就是一个人学习的最佳地方,它有一种无形的力量,这个力量能够增加一个人的福德和悟性。在群里,我连管理边品读每一篇哲理精深、隽永雅致、余味无穷的文章,品味着恬淡舒缓、温馨感人、牵人魂魅的故事,从中汲取的营养和知识,感触颇多。

 

其实,学佛并非是迷信,非宗教信仰,乃是宇宙万法之真理真相。学佛,就是学佛的大爱和无私,学做如何为人,如何处事,学做一个不贪、不瞋、不痴、不骄、不傲、不慢的人。学佛的人以慈悲为怀,多为善良之人,更是一种净化心灵的行为。《学佛》群,此生有缘相聚同一个圈子里,也算是我的佛缘吧。

 

   圈子就是一个家,快乐幸福靠大家,习惯了有您的陪伴,也习惯了家庭的温暖,在网络生涯中,今生最难忘的记忆,也是一首最温馨的风景。如今,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怀着喜悦的心情,举起甜美红酒,点起温馨火炉,迈着轻盈脚步,唱出美好祝福。愿《学佛》圈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开拓蓬勃发展!越办越红火!越展越辉煌!祝福圈友们猴年吉祥!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一帆风顺!阖家幸福!

 

 

                 2016.3.16

 



 
 
【原创】聆听您的声音 ——庆祝《中国作家》电子旬刊四周年华诞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原创】聆听您的声音 ——庆祝《中国作家》电子旬刊四周年华诞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397)| 评论(1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