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寒家园

佛言今生难有梦,我立彼岸再无花。

 
 
 

日志

 
 
关于我

姓名林海燕。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中国原创作者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散文家协会》电子会刊编辑、《执手天涯网》诗歌栏目编辑、《中华网络文艺电子会刊》特约记者,《亲子派》网络投稿人,中国近40余篇散文诗歌被选入《中国当代作家优秀作品精选》、出版诗集《无心的错失》、散文集《心若在梦就在》《燕来墨香》。文字虐我千万遍,我待文字如初恋。

【原创】您是我心底流动的一场盛宴——木子叶寒祝贺《中国作协》创刊六周年华诞  

2017-05-05 10:57:46|  分类: 节日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您是我心底流动的一场盛宴——木子叶寒祝贺《中国作协》创刊六周年华诞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您是我心底流动的一场盛宴

——谨以此文献给《中国作协》建圈六周年华诞


  文/木子叶寒 

夏天的天使—为晓得主恩、春季晚霞、卡莎等朋友“赞美生日” - 踔风 - 踔风


1

 

是号角吹响的生命船,抵达一个虔诚的祝福,庆祝您六周年的华诞到来。

因为,您是我心底流动的一场盛宴。

无论我走到哪里?你永远在我心中,像是天空中的一袭清泉,涤荡初染尘埃的云天。

为此,牵挂着的心,在彼此的心灵中,唯有这场盛宴,如晨光驮着梦想,唤语而来。

 

2

 

草尖上的中国作家协会,于眉梢间,残留着深厚的情感。

宛如一朵花,开放在我的梦中,在梦里与现实相遇,然后,由着性子灿烂。

我总想躺在您的怀抱里,结出一张文学之网,奔跑进无边无际的草原。

我忽然感觉到那些触手可及的诗经,从四处飘散而来,勾勒出一幅幅美极了的图画,还有那缕缕的馨香扑面袭来。

您的每一段经历,您的每一场盛宴,六年了,每次都是一场荣耀的闪烁,高亢着高歌,向繁华奋进。

 

3

 

所有的盛宴都将是一次新的开始。

这一片绿色带给了我进取的力量,我蓦然彻悟,原来,一直与您同在。

而通往远方的路。

不是来自于天堂,也不是来自于草原,而是这铺满鲜花的路径,如今,再次绽开了一簇簇绿叶衬托红花的笑颜。

六年了,从您璀璨的身影间,这一期期走过的脚印,便是我们所留下的痕迹。

 

4

 

坚持。仰望着不一样的天空。

把心弦打开。我,以及圈子所有的人,衣襟上都戴上鲜花,盈盈一握,便觉得天地就是心间。

双手紧紧相扣,千万条通道,想像着诱人的气息,涌向中国作协,纷至沓来。

因为,我是一名编辑,甚感荣幸。于是,我的内心便越来越狂热,越来越激动,这令人紧张的呼吸,让我的脚步依然流连忘返。

我骄傲。我自豪。我努力。我用我的心血,以真诚,庄重,深沉的姿态,用目光认真探寻着神秘,将最精彩的诗篇展现。

我用手撑开云彩,无比的热爱和感恩,就是我此刻所感受到的,还有那生命和生活的诗意,引领我走向成功的彼岸。

 

5

 

如今,金色的阳光早已张开翅膀,温暖的羽毛将我从睡梦中唤醒。

内心泛起的涟漪被一圈一圈地扩大,闭上眼睛,就能享受到一种清爽的舒坦与幸福。

过去,现在和未来。我仍然会伫立在这里,凝望着您,仰慕着您,体验着一种难以言说的美。。

那是一个生命的顾盼,那是一种人生的祈求,那是一场隆重的盛宴,在生命的指尖盈满一串与未来相接的梦幻。

于是,您成了我心中一块不能抹掉的圣洁。

于是,心与心交汇,倾听内心深处的声音。

于是,在您的怀抱里,拥有了整个的世界。

 

6

 

深深地祝福您,今天的辉煌涂抹着昨天的风景,展望着明天那醉人的憧憬。

深深地祝福您,《中国作协》,如五月的诗情,如生命的绿叶,愿永远长青!愿辉煌无限!

 

 

2017-5-5



【原创】您是我心底流动的一场盛宴——木子叶寒祝贺《中国作协》创刊六周年华诞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原创】聆听您的声音 ——庆祝《中国作家》电子旬刊四周年华诞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原创】聆听您的声音 ——庆祝《中国作家》电子旬刊四周年华诞 - 木子叶寒 - 叶寒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